Movatterモバイル変換


[0]ホーム

URL:


Bangumi 番组计划
登录注册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游戏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更多目录

谁玩这部游戏?

/90人想玩 /113人玩过 /16人在玩 /17人搁置 /9人抛弃
主人公は高校生として現代で暮らす少女。
青年二人とともに平穏な日常を送っていたが、夕闇の中で底知れない雰囲気の青年に出会ったことをきっかけに、自分が「豊葦原《とよあしはら》」という異世界にあった「中つ国」の姫であることを知る。
「中つ国」は龍神の眠る美しい国でだったが「常世の国」に滅ぼされてから「豊葦原」の人々は「常世の国」の圧政と荒れすさぶ八百万の神々に苦しめられていた。異世界に戻った主人公は、姉に託された弓を手に、「常世の国」に立ち向かうことになる。
神代の異世界で出会う、さまざまな民族や神秘の森に眠る遺跡、繰り返される不思議な伝承。
姫という立場ゆえに許されぬ恋心を胸に、主人公は「常世の国」との戦に向かう。

2008年6月にPlayStation 2とWiiで発売され、人気を博した「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シリーズの第4弾、「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が「愛蔵版」となってPSPに登場です。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で描かれているストーリーは、「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より以前の世界を舞台にした全シリーズに連なる" 始まりの物語 "。「古代ファンタジー」の世界を舞台に、「八葉」誕生の物語が綴られています。

本作の主人公は、異世界の亡国「中つ国《なかつくに》」の姫・葦原千尋。「常世の国 《 とこよのくに 》」に祖国を滅ぼされた彼女は現代に逃れ、女子高生として生活していました。が、ある出来事をきっかけに、ともに暮らしていた風早たちと元の世界へと戻ることに。祖国を取り戻すため、「常世の国」との戦いを始めた彼女は、その戦いの中で様々な男性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と出逢います。物語を進めていくうちに彼らとの絆は深まりますが、姫であるという立場のため、様々な恋の障害に苦しむことになります。

主人公を中心としたドラマティックなストーリー展開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关联条目

评论

关于风早te跟世界观、忍人结局的一些想法

by秋月千寻2022-1-13 06:34(+0)
话虽这么说……这大概是7年前重温风早结局的产物了(捂脸)。之前打算重温再随心情码一个,不过很大几率没啥空【。】我记得我应该是9年前还是10年前接触的这作,后来一直存在psp里舍不得删想起来就去回顾下角色个线之书。下面的内容是前几天自己翻空间翻出来的。佩服 ...(mor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游戏评论

bymoonflow2014-6-14 01:21(+0)
评分8/10(同期对比:遥3本传:8/10,遥5本传:6/10) 八叶+风早TE+风早大团圆clear。剧透全开。顺序:布都彦→サザキ→遠夜→那岐→アシュヴィン→柊→忍人→風早NE→孤高NE→風早TE→風早大团圆第一部分:复制自微博的游戏记录(顺序从下向上)第二部分:详细的游戏感想 ...(more)

讨论版

吐槽箱

雨喵喵喵 玩过@ 2025-1-29 01:56

最像RPG的一部!大到每个角色的建模,小到具体的每个地图点位都有细致的场景和交互,场景里的物品和NPC都能互动,连昼夜傍晚都有差分,甚至场景里的npc和主角团角色每推进一个剧情的日常小对话都有更新,这是何等巨大工程量的细节...除了主角团以外的sub都有单独的个人剧情和后日谈cg,遥4真的太用心了...角色最喜欢柊,遥系列喜欢地白的一定会喜欢柊!!成熟优雅爱得深沉的军师,以为是精致利己其实是自我牺牲型的人,对一切付出只字不提真的让人心疼qwq(说到自我牺牲,风早和忍人好像也都是,虽说有HE但他俩实在太虐了..._(:з」∠)_)另外想吐槽一下不管哪个男主的主线都给我一种「这个破b国王非当不可吗??」的感觉,某个老巫婆sub不管哪条线都在搞事还要强行给她洗白,真给我气得冒烟了

汝名shelock 玩过@ 2024-12-14 20:49

有点长,终于把八叶打完了,半成品感比想象中好不少。路线质量布都彦>风早te≥柊>大团圆=风早ne>忍人>远夜>萨萨齐>>那岐>阿修文,其中布都彦线的千寻最高光,直接充当了领路人的角色;黑皮哥我对他本人没意见但他的线太土了;柊线本来不抱期望,打下来意外的很动人;远夜本来很期待但线路前后连贯性是所有线路里最差的;风早线交代了本作的核心设定之一,但与其他个人线整合的不好,这一作青龙整体质量不如白虎也有点意外……bgm高质

kzn_rex 玩过@ 2024-11-26 10:07

2024我在玩遥4人已经没了

白芥 玩过@ 2024-6-2 08:41

设定超棒但半成品。游戏前半完成度很高,第7章到个人线赶工痕迹非常明显,一堆设定伏笔没有埋胡乱写了个结局就端上来了。如果不潦草收尾可以和遥3差不多水平的,非常可惜,但不妨碍遥4依旧是我心中的遥久系列top2。

小美 玩过@ 2024-2-3 23:04

相!当!赞!

今泉星流 玩过@ 2023-10-5 21:03

明显感觉到是半成品,不是剧本娘不会写作,更像是剧本娘内急所以潦潦草草地写完算了。即便如此,我还是被忍人的剧情给刀到了,以及对柊也是非常喜欢。所以更加遗憾它为什么是个半成品了。

清书 搁置@ 2023-9-3 23:57

人设上最喜欢的一作,结果第一条线就打无语了。虽然忍人线前面一直在铺垫,简直就是直接把想刀人写在脸上,但是这个发刀的方式还是太简单粗暴莫名其妙了。有点接受无能。

ζ*'ヮ')ζ 讀者諸孃へ 玩过@ 2022-1-27 08:21

领先同时代乙女游戏一个身位的作品,即便是作为PRG来说也不逊色。而且还是3D(总感觉建模非常像三国志11,但按说涩泽光和Ruby Party应该是不同的人员)。另外UI也美哭,尤其对话选项界面的UI设计是我玩过的所有游戏中最漂亮的,没有之一。还有女主无敌漂亮,大概算是历代最靓了吧。

秋月千寻 玩过@ 2022-1-6 01:37

突然翻出忍人角色歌想起遥4。十多年前玩的了但每个人每个end都记忆犹新。这就是遥4剧本的魅力。不给满星是因为的确半成品。忍人end跟世界观原型我当时也花功夫钻研了有点别的想法等有空重温了码个blog。简单地说,忍人end败笔不在于死亡,我感觉前面那个伏笔说明死是刻在他宿命里的,他养好身子也活不了几年了…遥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代言词。败笔是写的太潦草了…整体是挺优秀的十年后重玩都不会觉得无聊

缇菲莱特 玩过@ 2021-11-12 19:33

红玉,移植,懂?

更多吐槽 »
© 2008-2024 Bangumi (a.k.a.Chobits), some rights reserved | r543
注册时我很沉默

[8]ページ先頭

©2009-2025 Movatte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