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制作人员
マッドハウス出身。
数少ない富野由悠季と今敏の影響を受けた演出家。
監督作の演出家にはローゼン1期では制作デスクをつとめていた山﨑みつえ、市村徹夫、早切りコンテマンの島津裕行(堀之内元)等を起用することが多い。
プリプロダクションに現在主流の萌絵とは一線を画す、女性的なデザインで有名な藤純(ポートフォリオに飛びます。)を起用することが多い
今敏監督の初期の作品に師事した。「RED GARDEN」以降の監督作では主にプレスコ(先に収録した音声を基に作画)方式を採用している。
通常のアフレコのように音響監督を介さず、声優の演技指導や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直に行うため声優雑誌などでもキャストから率先して名前が挙がる稀有なアニメ監督である。
現在はフリーランスだが、一時期マッドハウスに籍を置いていた時期がある。岐阜県出身。
最近参与
更多作品 »更多合作 »合作
吐槽箱
小寒(Idle singer of an empty day) 矮木油希希(都是异端!) 从夜樱过来,如果从血色花园算起还真是一代分镜触的养成,但作为脚本演出和监督……

大星淡(バラ色の日々)
垃圾监督,吃翔
萤(落红不是无情物) 松尾衡居然还做音监

丶Stanlee(就是个看动画的) "少数受到了富野光头和今敏影响的演出家"
作品先不说,音监演出分镜脚本监督全能,还写过歌词,你要是会作曲就可以做水岛努(伪)了
负二模四(了解自己,理解别人) 讲道理,此人水准尚可,其实可以算不错,只是大河内老湿的药劲荒木都架不住,何况松尾衡。
失格的斜阳(生活安乐时,作绝望之诗。失意受挫时,写生之欢愉 ... ...) 犬养草生(动漫达利特) 怎么上面都是婊大河内的。。。就革命机而言此人完全是在拖大河内后腿,节奏控制得一塌糊涂,剧情统筹失调,和谷口相比天上地下
Misuzu(がお , V !) base
Misuzu个人比较喜欢今敏的风格,甚至曾去图书馆借了本《我的造梦之路》来看,就是...没看完
冰块 最近看了那条视频去补革命机,惊讶的发现监督居然是松尾衡,觉得眼熟突然就想起是跟今敏老师干过的那位老哥,666。
如月诗音(ring a bell) 在动画制作知识上对早期不熟悉动画的今敏有所指导的人
觉 记住,松尾衡+今 敏是无敌的,
但松尾衡+大大大大大大河内是拉倒吧的
didyee莱辛巴赫 自从他当年献祭了《革命机》当跳板,接手《雷霆宙域》后,就再也不看他监督的动画了……大河内一楼将近10年没接机战番系列构成,就有他的“功劳”,某种程度上,他是毁灭了日升原创机战正剧番产业的甲级战犯之一。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