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tterモバイル変換


[0]ホーム

URL:


Bangumi 番组计划
登录注册

ペルソナ3フェス游戏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更多目录

谁玩这部游戏?

/41人想玩 /93人玩过 /16人在玩 /7人搁置 /5人抛弃
『ペルソナ3 フェス』(ペルソナスリー フェス、PERSONA3 FES)は『ペルソナ3』に追加要素を加えたソフト。略称は「P3F」。「フェス」はフェスティバルの略で、お祭りソフト的な位置づけとされている。『ペルソナ3』のエンディング後を描く新シナリオ「Episode Aegis」が収録されている他、本編シナリオにもユーザーから寄せられた要望を踏まえた様々な追加要素・改良が施されている。『ペルソナ3』からセーブデータの一部継承も可能。

『ペルソナ3』所持者向けの「アペンドディスク版」と『ペルソナ3』を持っていない新規ユーザー向けの「単体起動版」(通常版)の2種類が発売された。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はそれぞれ異なっているが、ゲーム内容は本編追加要素を含めどちらも同じ。「アペンド版」は初回起動時のみ『ペルソナ3』のディスクの認証が必要になる代わりに価格が安く抑えられている。

2006年10月20日発売の『週刊ファミ通』に「私を手放さなければ、きっとまた会える」というキャッチコピーを表したアイギスの広告が掲載されたり、『ペルソナ3』公式サイトで「ペルソナ3のディスクを手放さないでいただければ きっといいこと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と意味ありげな予告がされていたが、2006年12月8日にようやく正式発表された。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关联条目

评论

【熟肉/搬运/剧透】女神异闻录3FES后日谈Episode Aigis的炎上理由解说

byDesafinado2024-4-23 12:15(+3)
原文:https://note.com/p3_mtaou03/n/nea9687a46636作者:ペルソナ3アーカイブ翻译:我校对:小山启@huanmeng100译者前言:因为对当时日本P3后日谈炎上情况的好奇,我偶然搜到了这篇专栏。不一定是完全正确客观的内容,所以这篇文章读者就纯当个看乐子的吃瓜文章就好 ...(more)

【Fami通采访】无印重制,并非完全不含P3F内容

by君島大輔2023-6-12 23:32(+3)
原帖:『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日本メディア最速インタビュー。オリジナル版のフルリメイクだが『フェス』で追加された本編内の要素が『リロード』にいっさい入っていないというわけではない【週刊ファミ通先行掲載】[https://www.famitsu.com/news/202306/12305 ...(more)

讨论版

吐槽箱

Fayee 玩过ペルソナ3@ 2025-4-6 15:16

75/100 原版也就一般,gameplay方面几乎可以用无聊到死形容,260层塔相当于260层印象空间,过程极度无聊乏味(这么多年他们原来一点进步都没有),然后很多人说剧情因为时代的因素所以经不起考验也理所应当?那我说很多90年代的游戏剧本按现在的眼光看依旧神的没边,说到底还是编剧能力的问题,,

Self? 玩过ペルソナ3@ 2025-3-31 01:11

我操你妈

折木奉太喵 玩过ペルソナ3@ 2025-3-14 02:18

2006年那就是神作啊。

局外 玩过@ 2025-2-7 11:43

新约第一作主题色时髦 音乐很潮也好听,但美鹤立绘龙玉涛 风花满眼透露出焦灼的气息,身为rpg在战斗上的自由度不够高,更何况剧情也很俗套很好猜,能塑造了顺平这样的巨魔,真担心老p组的精神状态

狗熊p酱 玩过@ 2024-12-31 16:25

牢理想见你,后日谈差点给我爬死 // 喜欢后日谈的故事,做出决定向前走的大家,但是不知道为啥这对话老有一种违和感,给我整的有点急眼了

扎比子 玩过ペルソナ3@ 2024-12-27 11:46

想你了牢理

BBBM 玩过@ 2024-12-11 19:29

80h虽然玩法褒贬不一,但是原版日后谈的存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失去他以后,活下来的其他人才开始真正了解彼此,一次次爆发,一次次崩溃,看着支离破碎的一切,才终于学会了与现实和解,学会了用真实的自己与世界共存

BBBM 玩过ペルソナ3@ 2024-12-11 19:06

75h系列伟大的转变,社群质量有高有低,但是作为第一次尝试值得肯定,主线前半段质量难以让人满意,后期开始起飞,环境渲染开始发大力,画面灰暗,氛围压抑,直到最后ed响起,才忍不住长舒一口气,然后鼻尖一酸

时风晓 玩过@ 2024-12-9 17:03

想你了,特别课外活动部

时风晓 玩过ペルソナ3@ 2024-12-9 17:02

p3真是有种迷人的遗憾感。这种气质贯穿了全程。开创了天才般的日期制推进的游玩流程,更重要的是结局一出来一切都和解了,不仅是经过一年的愚人之旅切身感受着同伴们的羁绊,还是生命与死亡的主题探索。主角的成长令人动容无比,从失去一切的孤僻男孩到为了大家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勇敢的少年......赏月赏景想牢理

更多吐槽 »
© 2008-2024 Bangumi (a.k.a.Chobits), some rights reserved | r543
注册时我很沉默

[8]ページ先頭

©2009-2025 Movatter.jp